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一男子杀死前妻 带走7岁女儿烧炭自杀

2014年04月17日09: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离婚的李姓男子昨天趁陈姓前妻开车带两个女儿上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口持刀刺死前妻,带走7岁长女,父女一度下落不明。今天凌晨二人在新竹县尖石乡烧炭自杀被民众发现报案,父女送医抢救,目前意识不清。

    李姓男子17日在幼儿园门口与陈女争吵,相互拉扯女儿,陈女妹妹见两人僵持不下,跑去拔下李的车钥匙,藉此不想让他把车开走,不料李大为恼怒,上车取刀刺死陈女,陈女妹妹追过去时,姐姐已倒在血泊中。混乱中,李持刀把大女儿抱上车,开陈女的黑色轿车逃逸。陈女送医伤重不治。

    由于李两年前也曾强行带走女儿,留书同归于尽,当时被警方即时找回,李事后因此入狱;昨天李从桃园南下高雄再次挟持女儿,并携女儿烧炭自杀。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李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