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赢得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 呼吁国民党团结前进

2014年04月20日04: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赢得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 呼吁国民党团结前进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集团联机报道,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民调和投票结果今天出炉,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确定出线代表参选台北市长。

  民调、投票双赢的连胜文,在晚间7时左右出面发表谈话。他表示,如果当选,绝不会让大家失望,不忘参政初衷,就是要服务市民。他并强调,目前是2000年以来国民党所面临最艰困的时刻,一定要团结。“我们走过阴暗幽谷,未来还有高山,只能奋勇前进。”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今进行党员投票,投票至下午4点结束,随即进行开票。开票1小时,连胜文得票数9519,大幅领先丁守中的4187票。目前最新开票数字,连胜文已拿下1万多票,丁守中仍为4千余票,两人差距正在扩大之中。

  在选区陆续开票之后,最令人意外的是,连胜文攻入丁守中的大票仓北投、士林区,其在北投一选区的票394票,甚至超过丁守中的374票。另,士林一选区,连的得票337票也高于丁的312票。

  在政党对比部分,制作民调的2家公司是全方位市场调查公司和典通公电话民调结果揭晓,全方位所做的民调:锺小平10.643%,蔡正元16.581%,丁守中36.214%,连胜文36.562%,党内对比:锺0.830%,蔡6.637%,丁44.053%,连48.43%。典通公电话民调:锺小平10.011%,蔡正元15.011%,丁守中35.661%,连胜文39.71%,党内对比:锺小平1.119%,蔡正元5.899%,丁守中41.878%,连胜文51.104%。

  总支持率方面,连胜文48.19%,胜丁守中的35.01%。(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结果出炉,连胜文不管是在党内投票还是电话民调的部分获得了胜利,他稍早已经到了办公室,现场有支持者不停的大喊冻蒜,他也一一的握手向大家致谢。

 

  台北市国民党部主委锺则良公布两家民调公司的结果,计算之后由连胜文胜出。

图为两家民调公司的结果。

  国民党台北市长选举党内初选结果出炉,稍早丁守中出面表示,已经尽了全力,虽败犹荣,每个人的票对他都有特别的意义,达感恩感谢,也呼吁党要团结,他会支持连胜文,发挥1+1>2的效果,让党打赢这场选战。

分享到:
(责编:凌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