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将拜访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

2014年04月21日10: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杀得刀刀见骨,胜选的连胜文将踏出和解的第一步,这两天就将拜访对手丁守中,并当面邀请丁守中担任他的市政顾问。另外,连胜文也计划拜访“友党”的党主席,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和新党主席郁慕明,都在拜访请益之列。

    此次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连胜文和丁守中厮杀激烈,两阵营间炮火猛烈,最后连胜文在民调以些微比率领先,仅靠党员投票大胜才顺利胜出,党内因此忧心未来党内整合不易,让原本就艰困的选情更雪上加霜。

    对于先前初选造成的裂痕,连胜文的发言人秦蕙媛表示,国民党中常会本周三会通过对连胜文的提名,提名前,连胜文就会拜访丁守中和蔡正元,并当面邀请他们担任连胜文的市政顾问,希望大家一起团结,打赢台北市长选战。

    在提名完成后,连胜文也将拜访其他党内大佬,争取支持。另外秦蕙媛表示,“友党”的支持也很重要,因此也将安排拜访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等人。

    在竞选团队方面,秦蕙媛说,将会“重新整队”,“该换的就换,该补强的就补强”,务求组成一个最佳的队伍,在市长大选中争取选民的支持;接下来,就是以里为单位,逐一走访基层,听取各方不同意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