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志颖儿子Kimi新发型帅气 自称"李敏镐"(图)

2014年04月21日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儿子Kimi新发型帅气 自称"李敏镐"(图)

林志颖儿子Kimi新发型帅气自称“李敏镐”(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林志颖与儿子Kimi十分有父子相,Kimi遗传爸爸,也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小帅哥,据说他小小年纪就已经崇拜韩星李敏镐。最近,林志颖上传了一张Kimi新发型的照片,可是Kimi说这个发型很像李敏镐,这让林爸爸有点嫉妒。

  日前,林志颖上传了kimi新发型的照片,并附言:“那天给Kimi剪完男生头,他高兴地摆各种Pose,我说:‘哇!你现在像爸一样头发了!’Kimi说:‘不是,我是李敏镐!’”林志颖要求粉丝评鉴一下儿子的发型到底像谁。

  话说小Kimi也是有眼不识泰山,老爸林志颖当年有“小旋风”之称,迷倒万千少女,风头根本不逊现在的李敏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