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撞脸"被当成林依晨 笑问"我们像不像双胞胎"

2014年04月22日09: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依林日前出席活动,造型神似林依晨,最近常让人“依林、依晨,傻傻分不清楚”,日前两人一起出席珠宝活动,蔡依林忍不住问:“我们是不是很像双胞胎?”

    蔡依林和林依晨都是高中出道、大学都修外文,也都兼顾工作完成学业。多年前,两人一起录综艺外景节目,蔡正值合约纠纷低潮,林收工后鼓励她:“你要加油,我很喜欢你。”当时彼此不熟,蔡一脸茫然。

    几年后,林因脑部手术停工近3年,蔡看了很多她的访问,觉得她“努力、真诚,跟自己以前折磨自己的过程很像”,很为她心疼;后来林帮蔡拍《诗人漫步》MV,两人正式合作且换互电话,之后便常通简讯彼此鼓励。蔡觉得林在《我可能不会爱你》、《兰陵王》的表现出色,林至今也一直收藏蔡的《地才》演唱会DVD。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