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步步惊情》遭网友吐槽:广告太多 剪辑混乱

2014年04月24日09: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和刘诗诗。

    人民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电视剧《步步惊情》日前播出却评价两极,观众揪出“6大吐槽点”,包括:强插清朝剧情、置入过火、剪辑混乱、特效太假、剧情破碎、演员嘴型对不上字幕。有观众表示“有看没有懂”,指电视台声称的“全程无尿点”骗很大,且预告与剧情有出入。

    置入商品无处不在

    《步步惊情》是古装剧《步步惊心》续集,讲述“张晓”刘诗诗与上司“殷正”吴奇隆虐心纠葛的恋情。《惊情》开场就来个“剧中剧”,刘诗诗成了《步步惊心》戏迷,也没“若曦”在清朝的记忆;剧中她因太入戏,遇见吴奇隆后就一路跟踪,让观众完全摸不着头绪。

    配音也出现瑕疵,男女主角相遇时,女生说:“你知道我是谁了?你认得我了?”结果被生硬的配上3次“谢谢”、“你是个好人”的嘴型。剧中置入产品也让观众“目不暇给”,从电脑、电视到手机,韩国“三星”商标无处不在,汽车、搜索网站、化妆品也频频出现台词中。

    刘诗诗演技获肯定

    为表现“四爷”与“若曦”信物穿越千年,剧中出现2次龙卷风特效,但夸张程度犹如《魔兽世界》的动画效果。但也有观众持肯定态度,表示主角演技没话说,分饰两角的刘诗诗在“平面设计师张晓”与“冷艳名模蓝兰”间转换,除造型吸睛外,也毫无违和感。

    眼看观众看得“惊心”,编剧徐伊亮昨在微博灭火:“因审查删掉前世今生的情节,还加了一个原本没有的开场,是做剧人的无奈,影视审查局剥夺太多观众的欢乐。”并否认抄袭安宁的《水北天南》,强调《惊情》纯属原创剧本。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