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志玲自曝齐刘海卖萌照 网友赞:太年轻可爱

2014年04月24日13: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在个人微博上传一张美照,并自曝为了拍戏,新剪了刘海。照片中的志玲姐姐,不但齐眉的浏海模样看来十分清秀,她的右手还在耳边试摆可爱坠饰,左手比胜利“V”手势拍照。虽然她年近40岁,但可爱俏皮的模样,萌翻一票网友,粉丝们纷纷大赞:“谁家的小丫头跑出来啦”、“太年轻可爱了”。

    林志玲除了自曝剪了可爱的新刘海,还在留言中感谢大家对公益活动的支持:“云宝和爱心丸要谢谢大家对二手衣义卖的支持!我们已经90%达到预期目标了耶,太谢谢你们了!款项全部会给予听障小朋友,让他们在六岁前能得到最好的黄金学习。”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