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苏会”登场谈核四 马英九与苏贞昌“打嘴仗”

2014年04月25日10: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在办公室与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会面,商谈核四问题,但双方在“公投”门槛问题上激烈交锋。

    马英九指出,中国国民党与民进党都赞成核能四厂“公投”,这点有共识;国民党不会挡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提出的核四“公投”特别条例草案,在“立法院”进入正常程序。

    但关于“公投”门槛,两人寸步不让。马英九一度向苏贞昌说“你讲的不对”,苏贞昌则回应“我清清楚楚”。

    马英九说,“公投法”是民进党执政时通过,苏贞昌则说当时国民党是多数,强行通过;马英九回应,当时不论是民进党版本等都是双1/2门槛,“不要把责任推给国民党”。

    马英九还对苏贞昌说,“你当年也编了(新台币)400多亿元追加预算”,希望如期如质完工,“你忘了吗?”

    苏贞昌则说,“我不是来和你吵架”,是来寻求解决方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