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大陆对两岸货物贸易协议商谈态度没有改变

2014年04月30日10: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 范丽青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刘洁妍、杨牧)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大陆对推动两岸货物贸易协议和争端解决协议商谈的态度没有改变,希望继续加强两岸的经济合作,造福两岸同胞。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称,5月中旬,APEC贸易部长会议即将在青岛举行,请问两岸的贸易首长在这个会上会不会单独安排会面?如果见面的话,是不是针对服贸协议再进行沟通?现在因为服贸卡在“立法院”,不知道大陆方面会不会考虑先谈货贸这部分?

对此,范丽青表示,今年的APEC,大陆方面是会议的东道主,将于5月在青岛组织召开贸易部长会议。依据以往的惯例,东道主的贸易部门负责人将与参会的各成员的贸易部门的负责人会面。

同时,范丽青表示,大陆方面对推动两岸货物贸易协议和争端解决协议商谈的态度没有改变,希望继续加强两岸的经济合作,造福两岸同胞。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有关的问题还需要双方进一步交换意见。

分享到:
(责编:尹深、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