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母亲遗体今晨火化 将与马父相伴长眠(图)

2014年05月05日08: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和母亲(资料照)

    人民网5月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母亲秦厚修2日傍晚过世,家属已订5日清晨举行家祭,火葬后移灵到台北富德公墓,和马父马鹤凌相伴长眠,仪式极简。马英九的两位女儿马唯中及马元中已从海外兼程赶回,送祖母最后一程。

  有关马唯中的夫婿蔡沛然是否也会出席家祭,马办不愿证实,也非常低调。殡葬人员4日下午为秦厚修遗体化妆,马大姐马以南在场处理后续,不过4日下午新党在凯达格兰大道发起“新五四爱国运动”马以南与三姐马冰如都抽出时间低调到场短暂参加活动。

  马母秦厚修2日逝世,停灵在台北第二殡仪馆,马英九、周美青夫妇,马大姐马以南、二姐马乃西、三姐马冰如、小妹马莉君,以及马英九两个女儿马唯中及马元中5日清晨举行简单的家祭,送秦厚修最后一程。

  马家5日清晨7时许为秦厚修举行家祭,7时30分开始火葬,9时30分捡骨,预订10时许移灵到富德公墓,进行撒净、最后的告别与进塔仪式,让秦厚修长伴夫婿马鹤凌。

  马家为母亲办理后事,低调简朴,比照父亲马鹤凌去世的方式,只用4天处理后事,没发讣闻,没设灵堂,没有公祭。马英九2日至5日连续3天没有安排公务行程,这3天除了在二殡处理事务,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文山区父母生前住的老公寓里。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