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阿福结婚苏打绿连爆喜事 世界巡演庆出道10年

2014年05月05日09:1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苏打绿为演唱会拉票。(记者朱家彦/摄影)

    人民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苏打绿全新巡演7月唱回台北,先前小威、家凯在香港花招百出,带给歌迷超大惊喜,台北场暗藏什么福利?昨日苏打绿说:“舞台不一样!”另外阿福招认早在2013年初登记结婚,成为团内第二个完成终身大事的成员。

    苏打绿今年欢庆出道10周年,“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世界巡演随之起跑,已在北京、香港登场,昨日举办台北场“售票抢先唱”活动,苏打绿搭乘专属巴士现身,宣布7月5、6日于台北小巨蛋连唱两场。6人霸气步入星光大道,青峰感性又幽默说:“谢谢大家陪我们走过低潮与高潮。”

    而青峰妈妈无预警现身舞台,意外成为全场亮点,青峰直喊:“不知道妈妈会来,吴妈妈到哪都很吸睛。”不过演唱会未选台北当首站,反倒是到海外绕了一圈返台举行,青峰说:“第一场都比较紧张,这次才会特别把台北场放在中间。”坦若秒杀,考虑加场吗?苏打绿表示卖完就加,“没卖完就在家休息。”

    小威在香港场求婚成功,据悉家乡目前没有加码桥段,也没特别嘉宾,不同的是有重新设计过的舞台。昨现场开放点歌,苏打绿一连演唱了《狂热》、《他夏了夏天》、《小情歌》、《我好想你》、《一起喔喔》等多首歌曲。演唱会门票5月10日在小宇宙售票系统开卖。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