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发生严重维安事件 防务部门负责人办公室险遭闯入

2014年05月07日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发生严重维安事件 防务部门负责人办公室险遭闯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大楼6日发生民众闯入事件,该部门副负责人夏立言今天证实妇人进入到该大楼3楼,并认为这是严重的维安事件。

  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今天说明,昨日下午约5时左右,一名梁姓妇人以聘雇人员名义,向停放在长沙街的防务部门交通车驾驶表示,因为脚痛不便行走,希望能搭乘交通车返回大楼,这名驾驶基于同情且未进行身分验证,即让梁姓妇人搭乘交通车返回忠爱营区,梁姓妇人在营区内被1名机警的士兵发现未配戴识别证,立即通报军官干部处理,经过查询发现这位妇人神情有异,且非防务部门人员,立即将其带离营区。

  民进党“立委”萧美琴上午在“立法院”质询夏立言,这位闯入者不仅搭上车还走到营区内,有没有进入建物之内?

  夏立言答询,目前了解这名妇人自称是防务部门雇员,他证实闯入者有进到建物内,走到了“部长办公室”所在的3楼,后来被同仁发现。

  夏立言表示,这是情况严重的维安事件,会对这件事件尽快了解,也会对防务部门管理进一步检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