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郭台铭痛斥闹场民代获赞 台高官吁其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2014年05月08日09:04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痛斥在马英九母丧闹场的民进党“立委”陈欧珀,“监察院长”王建煊昨天表示,“郭台铭骂得好,媒体登头版是应该的”,并主张不管国民党或民进党,都应邀郭台铭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因为“目前老百姓对政党恨透了”。

    王建煊说,郭台铭讲出了正义之声,台湾不允许这样的“立委”存在;很多民众一定想对郭台铭的话“按赞”;他也支持郭台铭的看法,即“包括民进党苏贞昌、蔡英文在内的政治领袖,应讲清楚赞成或反对陈欧珀的行为”。

    王建煊表示,他对郭的印象很好,希望他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