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代爆料冒牌“部长”夫人轻易擅闯台防务部门

2014年05月08日10: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代爆料冒牌“部长”夫人轻易擅闯台防务部门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亲民党“立委”陈怡洁昨天爆料,有民众自称是“部长”夫人,6日晚间轻易闯入台防务部门办公室、并直捣“部长室”周边。台防务部门副负责人夏立言昨证实妇人进到“部长”办公室所在的3楼,并坦言这是严重危安事件。台防务部门表示,已议处失职人员。

  陈怡洁昨说,前天晚间有民众佯装“部长”夫人,竟通过门口哨点盘查进入,一路畅行无阻。台防务部门当晚8时50分召回本部军士官兵举行检讨会,还要求不得对外声张,企图封锁消息以息事宁人。她认为,台防务部门管制松散,应该给个交代。

  民进党“立委”萧美琴昨批评,别说进入“部长室”,光是进入营区,若没有事先安排联系,也不得其门而入。这名妇人不但搭上交通车,还下车在营区走动,也知道哪栋建物最重要,知道的比“立委”还多,来历恐怕不小。

  夏立言昨于台湾“立法院”表示,妇人在5时13分左右被“部长室”同仁发现,她应是台湾人,精神状态不好。从交通车进入时间到妇人被发现带离营区,前后约10余分钟。夏立言表示,我们也认为这是严重危安事件,将检讨门禁管理。

  台防务部门昨日说明,前日下午4时55分,一名妇人于博爱大楼旁(长沙街),向交通车驾驶谎称为部内聘雇人员,并以身体不适为由,请求搭乘交通车返回忠爱营区。当时该驾驶未予辨证,即同意妇人随车入营。

  台防务部门表示,妇人在营区内被机警的弟兄发现未佩戴识别证,且形迹可疑,遂向干部反映。经干部查明该妇人非台防务部门人员,且神情有异,即将其带离营区。该妇人绝非以“部长”夫人身份进入营区,亦未进入各办公处所内。(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