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阮经天新剧剧照曝光 拉筋跳操直呼辛苦但值得

2014年05月08日15:18        手机看新闻

《军中乐园》将于9月5日,暑假压轴上映。(图/原子映象提供)

    人民网5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导演钮承泽继《艋舺》及《爱》之后,2014最新作品《军中乐园》,曝光最新剧照,只见男主角阮经天六块肌肉配红色小短裤,围绕着许多肌肉猛男,叫女性朋友看了脸红心跳。

    《军中乐园》以1969年代的金门战地为背景,故事描述,惨遭退训的海龙菜鸟小宝(阮经天饰演),被分发到有“军中乐园”之称的特约茶室,还跟茶室侍应生妮妮,展开一段微妙的情愫。

    为了真实成为陆军101两栖侦察营“海龙”的一员,阮经天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达成一般海龙半年训练的成绩,每天按表操课10小时,包括各式格斗技巧、标准蛙人操、长泳3000公尺、长跑5000公尺等,几个月操下来,掉了将近5公斤。

    这让原本是“白斩鸡”的阮经天,瞬间变成“巧克力冰块盒”!他说:“我从来没有拍过一部片操得这么惨!但是真的很值得!”但他的大弱点就是筋很硬,游泳一整天都难不倒他,可是每次只要一拉筋,都要出动4名教练“伺候”他,痛得他泪水、汗水、惨痛声齐飙,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满清十大酷刑行刑中。

    其中,海龙的注册标记“红短裤”,特别引人注目。因为开口宽,小天每次跳海龙操的时候,都在曝光边缘,有几次因为跳得太猛烈,红短裤直接裂成两半!

    为此,剧组甚至开会讨论好几次,到底要不要在里面穿内裤?甚至在初期跳操训练时,服装师都随侍在侧,只要谁的裤子一破,服装师就冲上去缝,缝完继续跳。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