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白宫网站回应请愿:服贸协议未来由台湾人民决定

2014年05月11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宫网站回应请愿:服贸协议未来由台湾人民决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台湾民众在白宫请愿网站“WE the PEOPLE”提出的反对《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请愿案,白宫网站回应称服贸协议的未来由台湾人民决定,但美方希望能通过和平与文明的方式讨论。

  据报道,台湾民众于3月18日在白宫请愿网站“WE the PEOPLE”,提出反对《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请愿案,联署人数逾11万,已超过白宫必须回应的10万人门坎。

  据报道,白宫回应指,台海两岸维持和平与稳定符合美国的政治、安全和经济利益,美国支持海峡两岸人民通过双方都能接受的方式,和平解决两岸分歧。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