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走上街头或冲撞体制非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

2014年05月12日09: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走上街头或冲撞体制非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

连胜文(台媒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日前出席新同盟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连胜文现身“深蓝”会场,受到现场民众热烈欢迎。连胜文表示,有心人士把台湾的内部社会问题与两岸关系做了连结,把年轻人内心的不满跟挫折感虑转化为街头运动的能量,“不管是走上街头也好,冲撞体制也好,绝对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

  连胜文表示,过去几年台湾所面临外在经济环境的困难,以及经济发展上面临的种种挑战,让社会上的一些年轻人内心产生不满及挫折感,而有心人士也成功把这种不满跟内心焦虑转化为街头运动的能量,“这是过去所没有遇到的重大挑战”。

  连胜文说,如果真正是为了这个社会好、为了下一代的发展好,就必须专注在对社会有贡献、有意义的经济发展或其它建设。“走上街头也好,冲撞体制也好,绝对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

  连胜文发表谈话时,台下热烈鼓掌响应“好!”、“加油!”,主持人还带领现场的近百民众高喊“连胜文,当选!”,连胜文也向“前行政院长”郝柏村等蓝营大老打招呼,民众则围着“连市长”抢拍照握手。(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