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变胖小腹凸出遭吐槽 发狠减肥:不信瘦不下来

2014年05月12日13:4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受封“最美辣妈”的小S,一直以身材火辣自居,但最近眼尖网友看《康熙来了》时,发现小S身材较之前丰满不少,虽刻意穿宽松衣服遮掩,但坐着主持时小腹明显突出,让网友大呼“辣妈崩解了。”外传她因胖达人事件名列被告而心情不好,狂嗑美食消愁,经纪人Joanne昨澄清:“绝对无关,也没心情不好。”

    小S在3月初被媒体直击她小腹微凸带爱女出游,还遭疑又有孕,但如今在节目上,虽然脸仍很瘦,但身材明显丰满,甚至某些角度看来小腹突出不少,相较之前小S明显胖了一些。

    Joanne坦言小S因过年吃得比较多,的确有比以前胖,她自己也觉得穿衣服时曲线不美,现也积极靠运动、少吃减肥,“夏天要到了,她对自己要求也高,希望手臂、大腿能再瘦一些,让线条更好看。”

    小S也在微博表示,“讨厌减肥,讨厌好吃的东西只能吃一半。”她日前还想以轻食减肥,并扬言“不信我瘦不下来”时,友人回她“你是想逼死谁”,坚毅如她,还发狠回说:“我要逼死我自己。”

    据读者爆料,小S、老公Mike前天带女儿畅游花莲,一家人愉悦享受假期,似乎想摆脱胖达人带来的纷扰。Joanne说,他们带小孩到花莲过母亲节,小S也包大红包犒赏徐妈妈与婆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