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顾立雄打"母亲牌"拉选票遇尴尬 顾妈妈表明不投儿子

2014年05月12日14: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顾立雄打"母亲牌"拉选票遇尴尬 顾妈妈表明不投儿子

有意角逐台北市市长的律师顾立雄,就是无法让妈妈说出“票要投儿子”,脸上有些尴尬!(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内台北市长选战发烧,顾立雄打出母亲牌,没想到妈妈说来说去不但没说票要投给自己儿子,还点破儿子的弱点,害顾立雄脸上三条线,但网友却大夸顾妈妈太可爱了。

  顾立雄将影片PO上网,并“前情提要”,表示是因稍晚要录像,他作势问母亲:“如果人家问你会不会投给连胜文,你怎么答?”顾妈妈立刻直白回答:“不会!我不要投给他,丁守中出来我还投给他”,顾立雄苦笑“怎么不说要投给儿子?”顾妈妈只害羞傻笑。

  顾立雄接着不死心的问,“那人家会问你为什么投给丁守中不投给连胜文”,顾妈妈这时更想都不想,一脸认真回答:“他(丁守中)有经验啊!”顾立雄立即摆出“惨了”的苦笑表情跟妈妈说:“那你这样讲我就完啦!那这样我没有(市政)经验啊”。这时顾妈妈才一脸抱歉,想安慰儿子“你没有经验可是你有那个……”但却又语塞,只好继续用傻笑带过,这时母子俩更是笑成一团。

  对此,不少网友赞顾妈妈“好可爱”,也有不少人称赞顾立雄好风度、反应幽默。但也有网友亏顾立雄“连妈妈都不看好”,讽顾恐怕当选无望。(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