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变更议程又不愿表决 林鸿池:民进党只是想占主席台

2014年05月13日14: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变更议程又不愿表决 林鸿池:民进党只是想占主席台

在野党“立委”持续占据主席台,截至下午1点10分“院会”仍然空转。(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13日“院会”因民进党、台联党“立委”占据主席台,议事持续停摆。国民党大党鞭林鸿池痛骂第8届在野“立委”已经霸占主席台41次,是民主政治最坏的示范,民进党在朝野协商中变更286项议程,加上国民党对案共要表决572次,民进党又不同意,显然只是要占主席台。

  林鸿池说,572项议程变更就让“院会”一整天只能表决,国民党愿意面对,民进党反而退缩,显然民进党就只是要霸占主席台、让议事空转。对于“选罢法”修法,林鸿池说,修法不是要提高门坎,要求联署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切结书,只是防弊、防伪,就算国民党愿意抽出“选罢法”,民进党又不想处理“两岸协议监督条例”,民进党不断挡案,完全只是为了反对而反对。

  国民党团首席副书记长费鸿泰指出,“选举都要带‘身份证’,为什么‘罢免’联署不用出具复印件?”先前还传出,联署“罢免”国民党“立委”吴育升的联署书,就是从某团体名册抄列资料,“连往生者都抄进去!”,修“选罢法”是要让联署更严谨,不涉及门坎、无关乎蓝绿。(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