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谈南海问题:希望两岸合作 盼台湾回应

2014年05月14日10:3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刘洁妍、刘融)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对于有关台商台资企业在越南示威游行中受到波及的报道,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最近发生在越南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我们一贯重视维护两岸同胞在海外的权益,而且我们谴责任何针对两岸同胞的非法暴力行为。

    马晓光表示,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是中国的固有领土。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大陆方面已经通过官方的、民间的多种渠道,提出过两岸在南海问题上协同合作的倡议,我们希望能够得到台湾有关方面的回应。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