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赠台熊猫宝宝快满1周岁 屁股卡水盆超萌(图)

2014年05月18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陆赠台熊猫宝宝快满1周岁 屁股卡水盆超萌(图)

大陆赠台熊猫宝宝快满1周岁屁股卡水盆超萌(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大陆有动物园以百万元新台币的年薪招聘“熊猫帮主”,主要的任务就是记录四川熊猫的365天,拍照然后上传到网络上,这个消息才释出就吸引众多熊猫粉丝报名,其实要照顾熊猫并不轻松,像是台北市立动物园的大陆赠台熊猫的宝宝圆仔,即将满一岁了,体重已经超过28公斤,对保育员来说,可不是件简单的任务。

  你追我跑,圆仔带头妈妈跟在后,只是这跑啊跑的,有点累,喝完水,圆仔玩兴大起,还想钻进小时候的玩伴水盆里。保育员:“塞不进去了啦!”

  屁股被卡住。圆仔装没事默默离开,7月6日就要满周岁的圆仔体重已经超过28公斤,要照顾这些熊猫宝宝可不轻松。

  年薪百万新台币,被大陆媒体称作是最有趣的差事,门槛不高只要文笔好、会拍照就行。大陆媒体:“熊猫帮主就是个饲养员,你得管熊猫的吃喝拉撒,说不定还得去野外做研究助理,探访野外大熊猫,最后熊猫们的萌照,发到网上跟大伙儿科普一下。”

  365天都能跟熊猫近距离接触,招聘第一天就吸引了上万熊猫粉丝报名,毕竟能够跟这些可爱的大陆国宝黏在一块儿,也算是相当难得。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