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宥嘉认爱丁文琪 邓紫棋心碎:你我从此远了

2014年05月27日09:3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就在林宥嘉认爱丁文琪之际,旧爱邓紫棋没公开发言,选在个人社交网络账号写下,“于是你我从此远了,路从此分岔了,你的脸从此陌生了。”正式宣告这段感情的结束,也让三人间的纷扰可望暂告一段落。

    林宥嘉、丁文琪与邓紫棋的三人恋爱关系,最近成为报导焦点,从林宥嘉与邓紫棋分手后,邓曾在私人脸书痛批林宥嘉说谎等,一度引发外界诸多揣测,之后林宥嘉又被拍到与丁文琪,让两人恋情曝光,期间风波不断。

    直到林宥嘉日前台北演唱会后庆功宴上,认了丁文琪,也表示对邓紫棋没有愧疚,邓紫棋似乎也终于放下这段感情,之后还在微博放上缺了一半爱心的图片,表示“幸福不是遇到一个能包容你的任性的人,而是遇到那个让你不想再任性的人”,虽然藉此表达心碎,也说明“你我从此远了”,代表这段感情风波可望落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