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心洁憔悴打点滴病容曝光 彭顺陪就医冷淡玩手机

2014年05月30日08: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彭顺和太太李心洁28日下午发布联合声明,被网友怒批其“毫无悔意”。他当晚10点再在微博发文,解释自己没说对不起,是因为“这个错误,并不是用对不起就可以被原谅”,试图替自己解套。马来西亚网友表示,昨下午看到两人去医院,李心洁面容憔悴,右手有施打点滴的伤口。

    “小三”李悦彤当天下午把微博上与彭顺的合照,还有一些独照都删除,网友也持续攻击她,呛“当人小三是否很有优越感?”彭说自己不值得被原谅,还补发文道歉,却被网友抓包仍在微博关注李悦彤,怒骂他“狗改不了吃屎”,扬言拒看他拍的片。就连他胞弟彭发贴文说自己导的微电影入围上海电影节短片竞赛,也被分不清两兄弟的网友怒回:“你怎么可以背叛李心洁!”

    当年担任彭、李婚礼伴郎的郭富城,坦言心里很不舒服,希望彭出来面对承担一切责任。张智霖说,太太袁咏仪和李互传简讯,李的心情平静。许志安也说:“最重要是两个人体谅明白,别人家事好难说清。”

    品冠传简讯为李心洁打气“人生有很多考验,一切都会好起来”,她回传“谢谢”,让他放心多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