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一男童疑为抓蝴蝶坠落9楼 卡电线保命(图)

2014年06月02日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童疑为抓蝴蝶坠落9楼 卡电线保命(图)

男童疑为抓蝴蝶坠落9楼卡电线保命(图)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基隆巿一名小学五年级刘姓男童,日前疑似为抓蝴蝶,从九层楼住家窗台坠落,所幸先卡到电线缓冲,再掉到停靠路边的厢型车车顶,才弹至地面,惊险保住一命,虽至昨晚仍未清醒,但生命征象已经稳定,救护的员警直呼“不幸中的大幸”。

  基隆市安和一街建德山庄上周五清晨六点多传出“碰”一声巨响,附近居民纷纷探头出来,发现一名男童躺在地上,赶紧叫救护车。救护人员到场时男童已经昏迷,全身多处骨折,紧急送往基隆长庚医院急救。

  安乐分驻所员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男童坠地处上方电线明显被拉扯,几乎垂到地面,人行道旁停着一辆灰色厢型车,车顶变形,推断男童从九楼高处坠落,警方随后到男童住的九楼家里勘查,阳台窗户开着,外加的铁架上放盆栽,盆栽上停着一只漂亮的蝴蝶。

  男童父母向员警表示,当时正忙着准备出门,没有注意到男童爬上窗台。警方发现男童在校表现正常,询问男童弟弟,也无家暴可能,怀疑男童可能为抓蝴蝶才不慎失足。

  警方认为,可能男童落下时先扯到二、三层楼间的电线,又有厢型车垫背,过程中经过两次缓冲,才得以保住性命,“真是命大”。

  校方表示,男童很开朗,功课也不错,时常拿奖学金,他非常热爱昆虫,经常捕捉锹形虫、蝉等回家饲养,全校师生都希望他能尽早康复。

分享到:
(责编:陈悦、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