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女星欢欢自杀 前夫张孝正不闻不问遭网友炮轰

2014年06月04日11: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欢欢和前夫张孝正

    人民网6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轻生,她的母亲挑选一张“最像她的美”、“最漂亮”的照片,昨挂上灵堂。前夫江国宾前晚赶往灵前上香,昨再度看“欢欢的最后一面”。他希望欢欢放下牵挂,在天堂自由自在快乐生活。

    江国宾说:“我看到她最后一面,我觉得没有遗憾了。”他表示,大家都很辛苦,觉得她选择这样方式,可能她内心有很多苦痛大家都不知道。和欢欢2年多没见面,一个月会透过LINE联络一次。

    江国宾说,昨将欢欢去世的消息告知女儿,女儿第一时间痛哭,也告诉女儿以后遇到不愉快的事,一定要讲出来,过两天也会带女儿来到欢欢灵前探视。

    欢欢自杀去世,第一任导演丈夫张孝正不闻不问,称不知前妻过世,他更因被爆出结婚后不断外遇,和水灵(蒋勤勤)暧昧而离婚,昨张孝正微博被网友灌爆骂翻,蒋勤勤也遭波及惹来小三臭名。

    昨合作制作人杜志脩代张孝正灭火:“我认识的他不是会乱来的导演。”更直呼这些评论“很扯”。他透露获知欢欢自杀后有打给人在北京工作的张孝正,但他大陆手机关机,“应该心情也很无力,就没再打扰他。”并猜测他应该已回台湾。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