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宏碁“自建云”与联发科结盟

2014年06月04日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宏碁“自建云”与联发科结盟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宏碁积极发展自建云(BYOC),董事长施振荣今天宣布与联发科合作,累计自建云合作伙伴增加到19个。

  宏碁近期启动变革后,确立发展自建云愿景,转型成为“硬件+软件+服务”的供货商。自建云体验中心5月29日在龙潭渴望园区盛大开幕,与群联、宇瞻、霹雳、讯联、ATS等18家厂商结盟,携手抢攻云端商机。

  施振荣今天参加台北计算机展高峰论坛,以“开放式云服务平台,迎接物联网”为题发表演说,并当场宣布与联发科合作,使得自建云的合作伙伴增加到19个。

  他说,云端使用者最关心的议题包括隐私、资安、费用等问题,宏碁的自建云建立在开放的平台(AOP)上,秉持王道精神,与合作伙伴共荣共利,创造价值。

  施振荣说,要改变22K现状,只能靠创造价值,把台湾的软硬件实力结合起来,推广到国际市场,创造10倍、100倍的价值。

  为抢攻穿戴装置与物联网商机,联发科 3日宣布推出LinkIt开发平台,预计第3季上线。

  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说,联发科将提供具成本效益的装置端解决方案,结合宏碁自建云提供的舞台,创造最大的效益。

分享到:
(责编:凌陈、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