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漫画家弯弯结婚19天闪电出轨 街头公开拥吻

2014年06月05日08: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路人气插画家弯弯被爆外遇后,出席一家出版社活动,在工作人员保护下离去。

    人民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知名漫画家胡家玮(弯弯)新婚第19天,被爆和知名博客作者“黄大爷”外遇,遭媒体直击约会,两人牵手、接吻,还开车到深山幽会,弯弯4日中午由出版社社长陪同出面鞠躬致歉,下午如期出席活动,对出轨只字未提,媒体因推挤撞碎超商外的玻璃桌,她疑因受不了压力痛哭,模样狼狈。

    弯弯上月17日嫁给交往10年的男友,未料才刚新婚就让老公戴绿帽,昨流出弯弯和黄大爷手机Line通讯的私密对话,黄透过媒体才知道新郎不是他,质问“你何时才要告诉我”,弯弯回说“对不起,是我太自私”,又接着说“不能再见面了吗”、“对不起我又自私了”,显然在婚前两人已大搞暧昧。

    不过两人私密对话竟流出公开,网友也忍不住发挥办案精神,认为背后极有可能就是“黄大爷”向媒体自爆,有网友认为黄大爷大概是不满弯弯结婚被蒙在鼓里,索性向媒体放消息让女方身败名裂,更有人形容这是“王子的复仇”,爱不到她干脆毁了她,一步步将女方逼到绝境。

    弯弯昨午再度在脸书公开道歉,并上传“对不起”的可爱插图,但网友并不领情,有人同情弯弯老公“10年长跑无人问,一戴绿帽天下知”,也有粉丝难掩失望“这件事彻底让我无法原谅”、“不会再支持你了,最无法接受伤害别人感情的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