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赵又廷与高圆圆领证结婚 经纪人否认"带球嫁"

2014年06月06日15: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赵又廷、高圆圆昨天下午在北京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两人随后也发表结婚宣言,谢谢大家关心祝福,表示宴客时间还在讨论中。由于两人结婚动作赶赶赶,不免被猜测是双喜临门,又圆恋开花又要结果了?

    这场姐弟恋因拍陈凯歌电影《搜索》来电,高圆圆大赵又廷5岁,两人承认热恋后就以坦然接受祝福做法,无惧旁人眼光地在机场等公共场所拥抱亲吻,高圆圆很孝顺,价值观和与父母关系很好的赵又廷一致,恋情经过两年多考验修成正果。

    据悉高圆圆的户籍归属地是北京,赵又廷趁着昨在北京出席活动,与高圆圆前往婚姻登记处办理领证结婚手续。10天前两人才在巴黎拍婚纱照,当时才说没空档结婚,昨天却携手登记,许维琪说:“是刚好在北京办活动啦。”

    结婚竟会趁刚好有活动在北京顺便办理,如此赶赶赶,难免令人猜测之前把工作往外推的高圆圆有喜,是打算领完证后等生完孩子再婚礼、满月酒一起办?许维琪连三声否认说圆圆真的没有怀孕,是因赵又廷不久后将连接两部电影拍摄,一直到过年前都可能不在北京。

    赵又廷大喜,父亲赵树海的经纪人李晏诚说,目前找不到他,但上回婚纱照曝光时,赵就曾说“他身为父亲,一切尊重儿子的想法和安排,到时婚礼时开心出席,当个主婚人,祝福儿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