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高层称欢迎张志军访台 国台办回应

2014年06月07日14: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民进党高层称欢迎张志军访台 国台办回应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 据国务院台办网站消息,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7日表示,希望台湾各党各派各界人士都积极支持两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无论是谁,不管他以前有过什么主张,只要现在赞成、支持和参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都欢迎。

  有记者询问,有媒体报道日前民进党高层人士表示,民进党支持两岸交流,欢迎张志军来台湾走走看看,近期也有一些民进党人士来大陆参访,这是否意味着你们已经和民进党开始交流了?

  范丽青应询表示,我们希望台湾各党各派各界人士都积极支持两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无论是谁,不管他以前有过什么主张,只要现在赞成、支持和参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都欢迎。我们对民进党的政策是明确的、一贯的。我们反对“台独”分裂图谋的立场是坚定的、不可动摇的。我们真诚希望台湾的各个政党都以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和广大民众的福祉为重,奉行积极、正确的大陆政策,同我们一道开创两岸关系发展的美好前景。

分享到:
(责编:凌陈、张玉珂)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