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将持续推进两岸经济合作制度化建设

2014年06月11日10: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刘洁妍、郑青亭)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关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台,发言人范丽青指出,我们希望台湾各党各派各界人士都积极支持两岸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真诚地希望台湾的各个政党都以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和广大民众的福祉为重,奉行积极、正确的大陆政策,同我们一道开创两岸关系发展的美好前景。

    范丽青进一步说,张主任赴台,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也得到了大多数台湾民众的欢迎。关于张主任访台的具体时间和行程,双方还在沟通和安排,一旦确定,将会及时对外公布。

    范丽青说,关于货物贸易协议和争端解决协议商谈,两岸有关方面,包括业务主管部门之间和产业界之间一直保持着沟通和意见交换。我们对持续推进两岸经济合作制度化建设,推动ECFA后续协商的态度没有改变。我们希望继续加强两岸经济合作,造福两岸同胞。

分享到:
(责编:常红、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