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为患癌母亲冲喜结婚? Makiyo否认:根本没对象

2014年06月12日13: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Makiyo妈妈癌症晚期,被曝只剩5个月生命,Makiyo为了帮妈妈续命,正积极筹办婚礼来冲喜。但被母女同声否认,曾说过想在30岁生日前嫁出去的Makiyo,11日正逢她30岁生日,她说:“根本没对象,我会把这愿望延后1年,希望今年内可以遇见对的人。”

    Makiyo和Ma妈妈一起在《康熙来了》里谈“母女情深”,期间她数度泪崩,走出棚外才补妆,被问到是否真的正筹办婚礼?她说:“连对象都没有,跟认识多年的男生吃一顿饭,就被说成要结婚,没这件事。”Ma妈妈也说,女儿这年来都宅在家,没机会认识新对象。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