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志军:希望两岸有关方面共同关注大陆旅客赴台中转问题

2014年06月15日11: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厦门6月15日电(覃博雅 江俊涛 刘倩 凌永灵 王仲伟)6月15日上午10时,第六届海峡论坛大会于厦门海峡会议中心举行,人民网对此进行图文直播。

张志军表示,将继续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发展。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对于扩大台湾经济需求,刺激旅游业相关投资,增加业者收入以及扩大两岸同胞交流具有重要作用。一段时间以来,台湾旅游业者纷纷提出希望我们继续扩大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尤其是扩大开放个人游的城市数量,我们将会积极考虑,尽量予以满足。同时我们也希望两岸共同培育旅游市场,努力维护旅游品质,促进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

张志军表示,2013年两岸人员往来规模突破800万人次。应台湾同胞的要求,我们正在加紧制定而更加便利广大台胞往来大陆的实际措施。我们希望不断改善两岸空中直航的航路,以缩短两岸之间航线距离,降低成本,惠及民众。

张志军表示,关于台湾航空运输和相关业者普遍关注的大陆旅客赴台中转问题,希望两岸有关方面相向而行、共同努力。

分享到:
(责编:崔东、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