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靓蕾8月将生 王力宏为妻亲自下厨(图)

2014年06月16日08: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

    人民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力宏前晚在北京鸟巢开唱,为巡回3年的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庆功宴上他开心谈演唱会心得,感谢工作伙伴、妈妈、弟弟等家人,却独漏感谢老婆李靓蕾。

    王力宏在演唱会唱由他填词作曲的新歌《70亿分之一》献给老婆,问是否两人故事加入歌词,如“好险你没赶上飞机,我才能遇见你”,王力宏却说,“重点是说缘分,那也不是真实的故事”。至于老婆听了感觉,王力宏只表示,“她很感动”。

    问到两人有无任何有缘分的故事时,王力宏说,“我们认识很久了,有很多巧合。”不说任何故事。

    王力宏说,李靓蕾目前预产期在8月,他到时会排开工作,陪老婆待产。至于是男或女,王力宏坚不透露,即使再三逼问,他仍不答,最后语带玄机说,“希望小孩也能跟随我火力全开”,留下谜团。他还透露,会问老婆想吃什么东西,王力宏自己找食谱下厨做给老婆吃,只是问到做过什么菜时,他支吾其词后才说出“红酒炖牛肉”。

    王力宏庆祝演唱会巡回结束,大手笔花240万买80个高级行李箱送给工作人员,今年金曲奖他因有工作将缺席。前晚庆功宴上,前西城男孩主唱尚恩也特地前来,两人因有共同朋友而见面。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