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彰化县副县长柯呈枋:欢迎人民网网友前来彰化交流

2014年06月16日21: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彰化县副县长 柯呈枋接受本网专访 凌永灵摄
台湾彰化县副县长 柯呈枋接受本网专访 凌永灵摄

人民网厦门6月16日电(覃博雅 江俊涛 王蓉 刘倩 凌永灵 王仲伟)日前在厦门隆重召开的首届海峡两岸社区治理论坛上,台湾彰化县副县长柯呈枋接受了人民网专访。

柯呈枋表示,彰化大量尝试了当局购买社会服务的项目,当地有543个社区和500个社区活动中心,无论是社区的建设还是活动的推广,均会通过软硬件渠道得到辅导和补助,以便落实各项政策。

柯呈枋向人民网网友问好,表示彰化县在台湾的社区评比中连续十年获得最高荣誉,十分高兴自己能来大陆做交流和互动,也欢迎朋友们来彰化交流,感受彰化乡亲的热情。

分享到:
(责编:耿聪、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