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连胜文柯文哲掀抢橘大战 宋楚瑜按兵不动

2014年06月18日09: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选战“连柯对决”态势底定!值得注意的是,连胜文、柯文哲竞争激烈,双方阵营不约而同地积极争取橘营支持。据了解,面对这场“橘子之争”,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初步拍板,现阶段采观望态度,暂不表态挺任何人,待连柯进一步提出竞选政策、理念后再谈。

    亲民党发言人吴崑玉昨受访时说,请连胜文多关心、注意市政问题,将台北市政大大小小的问题弄清楚,否则老是谈政治合作“没有营养”。

    连胜文连日向亲民党喊话,指亲民党与他和家人,没有什么误会,过去也曾一起奋斗过,他和很多亲民党参选人关系密切,希望年底选举可取得亲民党支持。

    无独有偶的,柯文哲这两天也打“尊宋牌”,争取橘营合作。连柯私下动作频频,透过各种管道游说、联系,盼能与宋楚瑜见面,但都遭宋婉拒。

    据了解,亲民党目前仍在观望评估,宋楚瑜昨午邀集党内高层、北市议员参选人等重要干部开会研商,会中初步定调,现阶段不急着要表态支持连胜文或柯文哲,待连柯阵营各自努力,进一步提出竞选政见、理念后再说。

    宋楚瑜强调,只要双方的理念相同、对市民有利,届时再来谈支持或合作也还不迟。至于与连柯见面,宋则认为,见面时要谈什么应该先提出,如果只是礼貌性拜会,没有必要。

    亲民党高层更直言,连阵营不该再消费亲民党,现在连柯的政策蓝图都还没看到,如何谈合作支持?现阶段要亲民党选择根本盲目,绝非台北市民所乐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