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范玮琪摔破头见血被送医 晒"破相"缝针照(图)

2014年06月19日09:1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有“傻大姐”之称的范玮琪(范范)日前在家摔跤,磕到左眼眉毛位置,血流不止,被老公黑人陈建州送到医院缝针。

    范玮琪在微博晒出受伤图“致歉”:“首先要跟爱我的人说对不起,前晚我又摔跤了,而且是在自己家裡,睡到半夜三点爬起来上厕所时,一下重心不稳头着地,磕到左眼眉毛位置,血流不止被打鼻(陈建州)开车送到急诊室缝了五针。”

    范玮琪说,陈建州应该快吓死,“没看过他那么惊吓的表情”,昨日伤口又出血,所以再找医生拆线重,缝内外又共20针,虽然他说“目前好好休养,大家勿挂心”,但爱她的粉丝还是心疼不已。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