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萧淑慎“借衣心结” 暌违10年同台却不合照(图)

2014年06月21日11: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萧淑慎“借衣心结” 暌违10年同台却不合照(图)

小s、萧淑慎“借衣心结”,睽违10年同台眼神闪避未合照

  小s、萧淑慎“借衣心结”,睽违10年同台眼神闪避未合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最近为复出积极瘦身、上节目宣传,谈到狱中生活,几度泪洒摄影棚。近日,她上《康熙来了》,和10年前爆发“借衣风波”对象小s同台,2人对尴尬事件只字不提,只在录像前淡淡表示现在双方都各自经历许多事情,已经更加成熟。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萧淑慎先前因吸毒演艺事业停滞7年多,出狱时体重高达75公斤,积极减肥甚至断食,让她在9个月内瘦了26公斤。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她最近上《康熙来了》大谈减肥经,但面对10年前所产生的“借衣风暴”,双方只字未提,且现场工作人员表示,2人在节目中相互有礼,但眼神闪避、气氛诡异,录像结束艺人要合照时,小s则是快闪离开。

  10年前,萧淑慎曾为宣传服装店说“大小s只借不买”。当时有媒体报道,她被s妈反批为“西区都是穷学生”,莫名其妙被封为“西区女英雄”,原本还传出她突然反悔出席大小s的节目《娱乐百分百》,但后来澄清是因为身体不适才取消。小s和妈妈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还泪洒摄影棚,虽后来有上节目重述故事原委,但仍气氛诡异。

  如今再同台,小s在录像前说2人都已经更成熟,自己也不像以前那么叛逆,“现在就是希望用女王的姿态与胸怀包容一切”,只想做好本分,“大家都不是神,没资格去评论他人”。(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