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志军与台中市长胡志强会面

2014年06月29日01: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台中6月28日电 (记者吴亚明、尹晓宇)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8日中午与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会面。

  张志军说,作为老朋友,很高兴在台中与胡市长见面。台中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文化创意很有特点。沿途所见更能感受到胡市长和台中市民为此付出的努力。

  张志军表示,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两岸共享其利、同受其惠。台中市和大陆城市交流形式多样、十分热络,增进了两岸民众的了解。我们期盼台中市与大陆的交流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与更多的基层民众和青年参与其中。

  胡志强向张志军介绍了台中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并陪同张志军到访台中市惠明盲校,听取情况介绍,观看盲人残疾学生文艺表演。

  当日早晨,张志军在高雄圆山大饭店与台湾渔会理事长黄一成、总干事林启沧进行了会面,就两岸渔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29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