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棒棒堂前经纪人Andy被控强奸男性 娶妻已6年

2014年07月02日15:4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世明(Andy)资料图。

    人民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知名经纪人张世明(Andy哥)一手捧红“棒棒堂”、“黑涩会妹妹”,因俊俏的外型,屡传同志情,但2008年和相恋多年的高中同学结婚。现在却有被害者爆料曾被其性侵,目前全案已由台北市中山分局侦办。

    根据《壹周刊》报导,被害者小泽爆料和张世明有过性关系,一个月至少十几次。5月底时,因张世明临时带朋友出现,暗示玩3P,小泽起初不肯,张世明不断安抚,最后小泽妥协,但中途发生变故,小泽试图反抗,无奈不敌两人力气,惨被性侵,他说:“事后张世明一直跟我道歉,但不愿承认有性侵我,我真的痛不欲生。”

    事后,小泽在友人陪同下,到警局报案,并表示保留了事发当天的内裤,内裤上的精液已交由警方化验。因张世明避不见面,小泽曾找上陈建州(黑人)帮忙,黑人也答应联络张世明,之后张世明和他约在律师事务所见面,张世明否认性侵,并表示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不是撤告就可结束,最后两人不而散。

    小泽还向周刊出示交往期间的脸书对话,以及张世明向小泽道歉的影片,以证明遭性侵,事后周刊向张世明查证时,因电话未接听,留言也未回,尚无张世明的回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