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念真新作将上演 靠“刷脸”就能卖光票

2014年07月02日16: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吴念真新作将上演 靠“刷脸”就能卖光票

吴念真(图片来自台媒)

  据《中国时报》报道,由吴念真编导的年度新作《人间条件六》将于10月登场,在演员未定、故事剧情还在发展、主视觉也只放了吴念真照片的情况下,开卖仅3天,5场共6500张票券几乎被抢购一空,被网友打趣笑称:“什么都没有也可以卖票,诈骗集团也没这么好骗啊!”

  众所瞩目的《人间条件六》,吴念真初步规划的方向是替80前后的青年发声:“这一代的年轻人,现在正值30岁而立年纪,面对现下的环境,他们其实很辛苦:真有条件追逐梦想,还是只能跟现实妥协?不结婚会被我们这一辈碎念,但被逼结婚后还要被逼怀孕…”

  出品该剧的绿光集团的“人间条件”系列自2001年起首演,至今累积5部作品,演出场次达185场,累积观众数23万2千余人,是台湾剧场界难得长青热卖的系列作品。

  吴念真的魅力也不仅限于台湾。2011年,他的书《这些人,那些事》在大陆发行,反应热烈,某次在北京宣传时,吴念真带了“人间条件”系列的2、3集DVD到书店播映,好评不断,很多书迷当场要求“把舞台剧也带来吧!”目前,相关的演出正在规划中。(中国台湾网 普燕)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