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战宴请党内大佬 全力拉抬儿子连胜文选情

2014年07月03日08:4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三个月前国民党内台北市长初选,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右)到竞选总部慰问志工,为连胜文拉抬声势。
三个月前国民党内台北市长初选,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右)到竞选总部慰问志工,为连胜文拉抬声势。

    人民网7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晚宴请党籍双北“立委”及党内大佬,全力拉抬儿子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的选情。连战表示,身为父亲、当然关心儿子能否胜选;身为国民党员,更关心年底选举对国民党的永续、发展,以及对社会、民众福祉的影响。“连胜文不能输,国民党更不能输”。

    出席“立委”指出,虽然连战口气平稳、谈话内容也展现荣誉主席高度,但听闻连战主动谈及连胜文民调落后,恳请“立委”鼎力支持时,充分感受到连战对儿子的关爱,以及对选情的忧心。

    据指出,昨晚除了与连胜文在党内初选有番厮杀的“立委”丁守中将另与连战父子另安排餐叙外,其余台北、新北市“立委”多到场;“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洪秀柱,荣誉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台北市议会议长吴碧珠等也都出席。连战亲自出马,成功营造蓝营团结气势。

    据转述,连战在餐叙中不讳言目前相关民调显示连胜文相对较弱势,也因此,他更盼望“立委”们能给连胜文意见、建议,进而与连胜文所提出的市政政见结合,让台北市的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有“立委”转述,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席间也以这些日子对连战的近身观察指出,连战跟所有父母亲一样,都希望子女能平安健康,但连胜文遭逢枪击案,“可以说命是捡回来的、是老天留下来的”;连胜文不仅未心生怨恨、还愿意挺身而出奉献,期盼大家能给连胜文服务市民的机会。

    多名“立委”席间也对连胜文面授机宜,赖士葆建议应空军、陆军併进,更要勤跑基层、“跑到让人感动就对了”;罗淑蕾、蒋乃辛等也承诺,会把连胜文的选战当作自己的选战来打。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