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许雅钧涉胖达人内线交易案今开庭 小S将出庭作证

2014年07月03日09: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老公许雅钧涉胖达人案
小S老公许雅钧涉胖达人案

    人民网7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胖达人炒股案,今天下午将传唤艺人小S徐熙娣出庭作证;小S丈夫许雅钧昨天声请不公开审理,但合议庭认为,作证内容无关机密秘密,或家暴儿少等不得公开案件,没有不公开的理由,裁定驳回。

    北院昨天上午传唤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公司董事长徐洵平作证,因他回答公诉检察官提问时,数次答非所问或称不记得,受命法官纪凯峰当庭高声警告徐洵平说,不是只有说谎才构成伪证罪,证人明明知情却谎称不知道、忘记了,也会涉及伪证罪刑责。

    检警调单位去年调查胖达人香精面包事件,意外查出徐洵平、姜丽芬夫妻及艺人小S公公许庆祥、丈夫许雅钧涉及内线交易,将4人依违反证券交易法提起公诉。

    徐洵平说,基因公司投资胖达人时,他有邀请许庆祥参与投资,但许未参与经营。至于去年8月中旬庄鸿铭要辞去胖达人董事长一事,为何要告知许庆祥?他说,因为许庆祥是股东,也是他尊重的长辈,才基于礼貌告知。

    庄鸿铭下午作证时指出,徐洵平等人入主胖达人后,原打算让他的蔡姓徒弟担任董事长,但因蔡年轻、没有经验,所以才委托他出任董事长,但任职一年多来,胖达人财务都由基因公司黄姓女财务长掌管,他从未看过公司财务报表。

    许庆祥说,他只投资胖达人,并未投资基因公司,他持有800张基因公司股票,是因投资胖达人的合作协议取得,原本就计划出售,没有内线交易;许雅钧说,是与朋友一起购买基因公司的私募股票,并不是经过徐洵平购买,闭锁期结束后,平均每月卖出100多张,绝非内线交易。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