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男子持菜刀逛商店吓坏顾客 说不出带刀缘由

2014年07月04日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持菜刀逛商店吓坏顾客 说不出带刀缘由

男子持菜刀逛商店吓坏顾客说不出带刀缘由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消息,一名谢姓男子日前持菜刀进入台中市中区中山路一家便利商店闲逛,吓坏了在店内购物的民众,所幸并没有伤人,警方据报赶到现场,当场查扣菜刀,并将谢姓男子带回派出所侦讯,男子拒绝向警方说明带刀的原因,警方以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将其移送简易法庭裁处。

  这名谢姓男子在下午3点多进入台中市中区一便利商店,店内购物民众纷纷走避,男子手持菜刀若无其事,继续挑选商品,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继中派出所获报后火速赶到现场,到场后发现谢姓男子将菜刀放置在超市的冰箱上方,并没有伤人,谢男坦承携带菜刀到商店,并在店内走动购物。

  警方当场查扣菜刀,并将谢姓男子带回派出所侦讯。继中派出所所长杨靖表示,男子在侦讯过程中对于为何带刀上街不愿回答,沉默以对。

  警方表示,谢男虽然没有伤害他人,但已吓坏不少人,便利商店店员证词及监视器画面均可佐证,谢的行为已明显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将其移送简易庭裁处。

分享到:
(责编:凌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