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淑慎街头怒骂师弟 烟嗓被迫出辑终失控

2014年07月09日10: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萧淑慎街头怒骂师弟 烟嗓被迫出辑终失控

  萧淑慎被传情绪反复,被迫先出合辑累积高压。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女星萧淑慎复出之路坎坷,回台宣传合辑,却缺席西门町签唱会,据传为不满师弟妹表现差,事后解释当天是生病才选择神隐;本月2日,她疑似在住家闹自杀,路过民众皆目击她坐在窗台,但经纪公司依旧否认到底,媒体也拍到她在街上发飙,怪表情怒骂师弟,似乎因烟嗓被迫唱歌,才会日渐累积压力,情绪失控。

  萧淑慎星路浮浮沉沉,据传自签了新东家后,她要求完美演出,时常因烦恼隔天工作,直到凌晨才靠着安眠药强迫休息。就在自杀事件发生前,《壹周刊》25日下午目击她搭上助理车,表情紧绷并沿路抽烟回家;相隔2日,她和“超级天团”的师弟一同结束工作,步出大门后只见她不停挥舞双手,动作夸张对着师弟说教,疑似在抓狂没人肯听她的建议做事。

  据悉,她的情绪起伏之大,就连师妹也看不下去,萧不愿在通讯软件群组聊天,就连原本安排好的节目,也因萧不愿配合主题取消。她接受专访,无奈透露演艺计划总是无法如愿,应先推出的写真书,被公司要求先做合辑,但过去的不堪经历早已搞坏她的嗓子,因此对唱现场相当恐惧,在节目上被何笃霖要求清唱,也只好委婉拒绝。她的经纪人对此澄清,萧淑慎录音时表现佳,写真书也会随后发行,但通告等行程依旧暂停。(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