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出动自走炮炮击海面 炮声隆隆火光四射(图)

2014年07月10日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台军出动自走炮炮击海面炮声隆隆火光四射(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第三作战区昨天(9日)在新竹县坑子口靶场进行重炮射击训练,出动34门自走炮,瞄准新竹外海,现场炮声隆隆,展现台军实力。

  台军出动M110A2型8吋自走炮、M109A2型155毫米自走炮各17门,分列两排,由前至后分别演练,炮击海面,射程约7公里,台军在制高点射击。

  射击现场炮声响亮,连靶场外围村落都能听闻炮声及震动,在现场也可见射击瞬间的火光,不过炮弹落点离靶场约有7公里,肉眼仅隐约可见落海状况。

  陆军第六军团炮兵第21指挥部少将指挥官程诣证表示,此次重炮射击训练,检视各单位的动员、装备状况,并以“射击、测地、观测、通信、炮操”联合操作,展现合作及专业能力。

  21炮指部炮二营中校营长陈勇志说,有的官兵初次参加重炮射击训练,表现不错,顺利完成任务,他给予嘉许。

  军方也邀请桃园等地的乡亲一同到坑子口靶场实地观看,并穿上钢盔和防弹背心,近距离了解台军作业流程。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