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力宏当爹 微博报喜女儿提早出生(图)

2014年07月10日14: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在微博中写到,“起到已久的小生命,提早来报到了。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的祝福!”

  王力宏在微博中写到,“起到已久的小生命,提早来报到了。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的祝福!”(王力宏微博截图)

  据王力宏个人微博消息,7月10日中午14时左右,王力宏发微博报喜,宣布自己正式当爹,女儿提早出生,母女平安。

  女儿取名王一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去年11月结婚的王力宏日前宣布老婆李靓蕾怀孕,五个月身孕的她穿平底鞋、宽松上衣,小腹明显隆起。王力宏搂着老婆说:“谢谢你送给我最棒的生日礼物。”王力宏说孩子还不知性别,男女一样好,他已帮孩子取小名“王一”,他笑说:“歌迷叫我王二,王一笔画最少。”自曝喜讯后,大家在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吐槽孩子的小名“王一”,不少网友好奇:“这是想生多少个啊?”“最多生到第七个就好。”(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