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独居老太热天突然晕倒 警察破门救出

2014年07月10日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居老太热天突然晕倒 警察破门救出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湾嘉义县一名独居老太突然身体不适倒地,幸邻居发现后报警,警消部门破门将老妇送医急救,挽回一命,家属对警察相当感激。

  警方今天表示,嘉义县六脚乡85岁林姓老太因儿子长期在新北市工作,一人住在乡下老家,8日上午天气炎热,有心血管疾病的老太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倒在床上动弹不得。

  警方指出,老太的邻居于当天中午左右,发现其住家大门未开,呼叫时,有听到微弱的回应,察觉有异,立即报警处理,朴子分局六脚分驻所长方幸章与警员张国川赶往现场,与消防队员从屋后破门进入,发现老太仰躺在床上无法动弹,已呈昏迷状态。

  老太立即被送医急救,顺利挽回生命。其儿子赶到医院,获悉母亲生命状态稳定后松了一口气,并对邻居的机警、警方及消防人员的义行,内心充满感激。

  警方指出,警察贴近服务民众,是最能即时帮助民众的,因此,平时除了维护治安、疏导交通外,更需关怀民众,救助弱势。

分享到:
(责编:凌陈、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