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一17岁少女不满父亲外遇 杀死同父异母3岁妹妹 

2014年07月11日09:4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一名17岁许姓少女疑不满父亲有小三,而母亲又将小三生的3岁同父异母妹妹视如己出般宠爱,妒嫉加上为妈妈抱不平,趁家人不注意以果凋刀刺妹3刀,其中1刀刺穿心脏,导致妹妹不治。

    少女9日晚被法官裁定收容。副典狱长林文宗表示,许姓少女前昨晚7时30分左右移送到少观所,情绪稳定,也非常配合所方的生活作息,一切正常。

    林文宗说,由于年纪还小,所方不放心少女独处,安排她住在双人房,有一位年纪相彷的“同学”陪伴,第一晚可能还不习惯,辗转难眠,直到凌晨1、2点才入睡,不过,餐饮食都正常。

    林文宗指出,少女未提到家人,而截至目前家人也还没来探视少女,少女未禁见,家属可以依规定申请探视。

    许父直到昨天,心情都还未平复,强调自己很爱两个女儿,对于大女儿向小女儿痛下杀手百思不解,更难置信,难过妒恨毁了一个家。

    他坦言初始会怪大女儿,不过,深入想想后,发现事情都是他自己引起的,全是他的错,不能怪大女儿,他愿意做牛做马来补偿大女儿。

    许父前晚一整夜守着小女儿灵堂,他说女儿怕黑,做什么事情都要把灯全打开,所以,希望陪在女儿身边,让女儿不害怕。而他也会等心情平复些到少观所探视女儿。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