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战长女连惠心涉禁药案获缓起诉 连胜文尊重司法

2014年07月11日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女连惠心涉及威力纤禁药等案,获缓起诉,台北地检署今天侦结。

  全案从去年10月25日首次搜索并约谈至今,曾约谈菁茵荋公司总经理曾心怡及连惠心,两人涉嫌违反“药事法”83条的禁药贩卖罪,分别以新台币200万元、250万元交保;另有3名制药商曾遭收押再获释。

  姐姐连惠心涉禁药案获缓起诉,连胜文今天表示,姐姐一切遵照法律程序,他尊重司法。

  连胜文今天出席在花博争艳馆所举办的“台北夏季旅展”开幕记者会,会中接受媒体联访时做上述表示。

  媒体询问竞争对手柯文哲“批花博是砸新台币100多亿元的秀,并指台北市需要国际级的足球场”,连胜文表示,台北市新建设的体育场将会有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足球场,且目前“中央”拟将花博场馆做成创业园区,若循此路,他建议可参考韩国东大门设计中心的模式发展。

  不过,若未来不走创业园区方式,他认为则可透过公民参与方式,由市民提案将园区做更好利用。

  连胜文说,“针对问题提出建设性做法,比光是批评要来得好很多”。

  选情部分,传柯近来将前进内湖、南港蓝营票仓;连近来也在偏绿的士林、北投区举办座谈,是否互相拔桩较劲?连胜文表示,他出来是争取为民服务的机会,不是在争个人是非或拔不拔桩的问题。

  他指出,基层服务工作是不能分蓝绿的,因为不论是台北市议员及里长,他们所面对的民众是没有蓝绿之分,他这点思维是和别人不同。

  由于连惠心涉威力纤禁药案,检方今天审酌她认罪且无前科,给予缓起诉1年及需支付公库600万元新台币,是否忧心会影响选情?连胜文认为不会,因为姐姐连惠心一切都遵照法律程序,他尊重司法。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